我很煩嗎??某天,我問方R,我是不是很煩??方R回答我:『有的時候,你話匣子一開,真的很煩。』我以為方R會說場面話,安慰我說其實我一點都不煩,結婚我以為他是很有耐心的人。『我很煩嗎??....真的嗎??....真的假的??』這時的我不停問著方R這個問題。『你看你看你看,就是這樣,如果我心情不好,信用貸款我就會覺得你很煩。』原來,我真的會很煩。女人這動物,到底煩不煩??一向很有自省能力的女孩子,總是一再問自己這個問題,也問身邊的男人:『我酒店工作到底煩不煩??』有些事情,是非黑白很清楚。但是,女人到底煩不煩,可不是一個關於是非黑白的問題。同一個女人,是煩,也是不煩。熱戀的時候,他西服會說你是天底下最不煩的女人。『我真的不煩??』你幾乎感動得熱淚盈眶,很想聽他再說一遍:『你當然不煩!!』沒想到,他遠遠超出你的期待。他柔情系統傢俱蜜意,嘴甜舌滑地告訴你:『即使你是天底下最煩的女人,我都願意你來煩我一輩子。』(但是,有些男人卻不會如你所願的這麼說。)那時候,你天真幸襯衫福地以為,自己一點都不煩。可是,他以後再也沒有說過這句話了。直到有一次,兩個人吵嘴的時候,你哭著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他嘴裡沒房屋買賣說,但他那個表情就等於已經說了三百遍。終於你明白了,只有還沒追到的女人和熱戀時的女人不煩,其他的,都有不同程度的煩。後來的一天,心情好ARMANI的時候,你笑著問他:『那我煩不煩??』他的答案已經跟當初不一樣了。他皺眉看著你,然後說:『所有女人都煩,而你特別煩。』男人為什麼都覺得女酒店工作人煩??那還不簡單嗎??因為他不是女人,所以不會了解女人到底在想什麼。女人真的有那麼煩嗎??我只知道,當我不愛一個男人的時候,他來求我,我也襯衫不願意去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0rcq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