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辜的.....我真的很無辜耶今天因為出公差請公假而聽說代償上化學課的時候發考卷而我的"好鄰居"竟然忘記幫我新成屋把考卷收下去更不巧的是....學務主任尋堂應該有被記吧.....西裝外套結果今天夜自習的時候去跟老說這情形因為怕到時被罵而我問老澎湖民宿師說算我的嗎???老師跟我說...是啊因為是我的位置我眼淚充滿個人信貸了眼框.......只覺得是無辜的也奇怪了 他們竟然會幫我收雜誌住商房屋跟講義那為什麼不收考卷勒算了....如果改天違規單下來真的算信用卡代償我的話就算真的很衰吧~~~~~心情暴差的啦~~~~~~~~~~~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0rcq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