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禮物 老師終於從西班牙回來了,其實還滿想念她嚴厲的眼神房地產和毒辣的糾正,可能是我們這群人就是”欠人罵”,所以好日子過久代償了居然還不習慣,真的是一群……「怪咖」。 好高興老師從西班牙信用貸款帶了份禮物送我,是一件西班牙品牌的漂亮紫色舞衣,反正老師就是訂做禮服覺得我適合 “粉色+紫色”,老師說是感謝我對「天生佛朗明哥舞房地產團」的付出,其實能跟這些小朋友學習,是非常難得的經驗,我很慶酒店打工幸自己當初接下這份工作。 接著,第一堂課 ~ ~果然就被罵到不行關鍵字行銷,「身體都沒有跳舞的感覺!」「身段 ~ ~身段都到哪去了?」「不裝潢要一直執著在扇子上,就算如此,扇子也跳的很糟呀~」「轉圈~~轉酒店工作圈退步太多了!」 唉…我看我收回前面的話好了…我痛苦的日子即酒店兼職將來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0rcq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