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書】第十一篇-幽魂鬼屋【血書】第十一篇-幽魂鬼屋 這個人……………怎麼知道我租屋家? 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他問我。 「葉明琳酒店經紀,你呢?」 「不告訴你!!!」真討厭!我罵。 「對了!這個給你。」他幫我戴上了情趣用品一個手鏈。 「晚上的時候……..我怕你出事!帶著它, 她就不會攻擊你。」 「她……借貸………..是誰阿???」 「別問這多……………..」 這屋子………………鬧鬼? 老實西服說,真的有點恐怖……………… 我開始害怕了!誰叫我是「特殊體質」。 「妳………系統傢俱…….今天要不要跟我睡?」 「銀牙刃!你果然打我主意!」我生氣了。 「隨你怎麼想禮服…..到時死了,我不管。」 死了!?我會死?不要不要………………………. 我來這,G2000是為了靜啊!我絕對不能死。 (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0rcq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