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大小事== 99年2月份的"愛評美食通"有我有我喲!!!~ ^0^前一陣子收到愛評網寄來的包裹酒店工作!! 吆呼!!~ 期待超久的啦!! Pei迫不及待就把紙袋撕得破破爛爛的  ( 噗~!阿是有那麼猴急喔??!) 票貼嘿嘿...是這一期的愛評美食通  99年2月份的封面是山藥拔一家和很不熟的藝人張勳傑...這一期主打各酒店經紀地的小吃美食 Pei也愛吃小吃 口素每次都很懶得拍照!! >0<這本雜誌很有用喲!!! 由北到南 從東到辦公室出租西的超人氣小吃都在裡面了!!可以讓大家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走到哪吃到哪  超讚的啦!~ 當然當然 裡室內設計面也有收錄Pei的作品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哩!!! 這一次入選的文章是老順香餅店  這可是一年長灘島前的文章了 還能受到親睞 真的很訝異  happy happy~還有一篇是Pei爸比我還出鋒頭的Dr. Milker 極酒店工作鮮乳(親人篇) 是整整一頁的版面喲!! 每次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刊登在雜誌上 就會覺得一切一切的努力都值酒店打工得了今天還有人跟Pei說他很喜歡我的文章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房屋貸款有很多地方需要再加強 但素偶會努力滴~ 謝謝在有形無形中支持我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真好真好~ 我好幸福辦公室出租啊!!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0rcq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